網路行銷策略、如何做網路行銷最有效率?

在這資訊爆炸的大海裡,網路行銷平台對現今的企業來說,絕對是不容忽視的行銷通路。你要如何透過網路行銷開始你的網路賺錢生意?你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?你需要了解哪些網路行銷策略?而這篇文章會幫助你快速了解如何在網路行銷領域從入門到專家,即如何進行符合你企業目標的網路行銷策略, 那麼我們事不宜遲繼續往下看。

網路行銷策略

網路行銷是什麼

網路行銷,亦稱做線上行銷或者電子行銷,指的是一種利用網際網路的行銷型態;換句話說,網路行銷是基於網路媒體的行銷行為,其中包含各種網路行銷手法,而不是只單一特定的方式,企業唯一可以做也必須要去做的是,學習如何善用網路並實現自我突破。

網路行銷是什麼

如何做網路行銷最有效率?

研究發現,人們不會歡迎廣告,為了使社群廣告更加有效,品牌需要提升社群體驗,必需創建激勵參與和行動的社群廣告,讓品牌為更多消費者打開大門。超過四成的人看到有趣的廣告時,更有可能採取行動,廣告越有可能轉化為互動和提高認知度。視頻內容娛樂性強,當廣告使用GIF時約有半數的人會喜歡它。

如何做網路行銷最有效率

網路行銷工具有哪些?

  • 關鍵字規劃工具

    輕易了解關鍵字情況,包括平均每月搜尋量、競爭程度和建議初價,藉此可以避免把資源耗在不對的關鍵字身上。

  • Google趨勢

    可以查看熱門主題,還可以輸入任何關鍵字了解市場趨勢。

  • Google行動裝置相容測試

    只需幾秒鐘就可確定網站是否有良好的行動上網體驗。

網路行銷工具有哪些

常見行銷手法

  1. 社群行銷

    社群行銷可以增加品牌曝光以及品牌可信度。許多重要的企業都選擇在社群網站上建立品牌,不只是Facebook,在Twitter、Instagram等社群網站都可以看見他們。

  2. 多媒體行銷

    單調的文字不太能引起消費者的興趣,因此你需要不同型態的媒體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,影片能讓顧客對品牌的聯想度增加很多。

常見行銷手法

每個企業的資源和產業型態並不見得適合每一種網路行銷策略,因此行銷通路的搭配策略也會因企業狀況有所調整。如何將有限資源運用發揮到最大的效用,但礙於缺乏人力和可複製的成功經驗,很難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行銷手法種類。
數位廣告、社群行銷、網紅口碑、內容行銷、SEO,數位行銷其實有非常多的行銷佈局選擇空間,剩下的就看是在於實際上的操作與經驗累積了。

本文章來之 : 網路行銷策略、如何做網路行銷最有效率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營銷定位思維找對你的受眾TA

店面會倒閉常是這原因

網路廣告費用計算方式、大部分的行銷公司怎麼報價收費